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黑遍全联盟】叶修到底要不要脸●下

  采访镜头之叶修又是最要脸的
  
雷霆俱乐部:
  
  问:很抱歉,又来打扰大家了。不过我记得小戴说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所以我们第一站就来到了雷霆。
  
  肖时钦:没关系,不打扰。只是联盟真的不给赞助吗?
  
  问:额……这个……
  
  戴妍琦(强行打断对话):是的是的,我真是相当的感兴趣呢!
(v^_^)v
  
  问(顺理成章的结束了无法回答的对话):小戴很热情啊。那来谈谈你的看法吧。
  
  戴妍琦(神秘兮兮):你知道联盟公认的脸是谁吗?
  
  问(不由自主的压低了声音):小周?
  
  戴妍琦:Binggo,那你字面理解一下“要脸”。
  
  问:要小周?
  
  戴妍琦:回想一下你问的问题。
  
  问:叶修要小周,所以要脸?
  
  戴妍琦:嗯嗯,朋友吃周叶吗?叶周也可以哟。我这有挺多的周叶本,叶周本都送给你。嗯,还有all叶,all周,all肖本你想要吗?可以一起给你哟~
( ̄y▽ ̄)~*
  
  肖时钦:小戴!又胡闹。不好意思啊,小戴的性子太活泼了。
  
  问:没……没事啊,小戴很热情啊。肖队你们继续训练啊,我们就先走了。
  
  今天的小事情依旧觉得自己的心好累。
  
  今天的小戴一如既往的因为本子的事情被加训。
  
  我拿着小戴塞的本子去了下个俱乐部。
  
烟雨俱乐部:
  
  问:楚队你好啊,我们是联盟搞事组的工作人员。上次问卷的结果出来了,我来采访一下烟雨对叶修是整个联盟最要脸的人有什么看法。
  
  楚云秀:去过雷霆了没?
  
  问:去……去过了。(楚女王赛高!!!)
  
  楚云秀:小戴说的你明白吗?
  
  问:不太明白。
  
  楚云秀:看过电视剧没?特别是那种黄金档。没看过的话看过小说没?不是言情的,男♂男的那种。
  
  问:看过看过,小戴给的本子好像就是这种。
  
  楚云秀:很好,那我要♂你是什么意思懂吧。叶修要♂脸,你懂的。
  ╮( ̄⊿ ̄)╭
  
  问:好……好的,谢谢楚队。
  
  楚云秀:要是还不懂,就去看看这些电视剧吧。再不懂的话,就去兴欣找沐沐。
  
  我似乎打开了一扇神奇的大门,我恍恍惚惚的离开了烟雨。
  
兴欣俱乐部:
  
  叶修:哟,小记者又来了。你这要搞采访就一起问嘛。前几天来一趟,今天来一趟,机票不用钱啊

  问:叶神好,机票是联盟报销的。
  
  叶修:好了好了,要采访就进去吧。哥要去赶飞机了。
  
  问:叶神走好,叶神再见。
  
  进入兴欣。
  
  问:老板娘好,我们还是来做问卷采访的。
 
  陈果:你好啊,随便坐,我去把她们叫出来。
  
  问:不用太麻烦的,只是个娱乐向小采访而已。
  
  最后果果把沐沐拉了出来。
  
  问:沐沐女神好!(づ。◕ ౩ ◕。)づ我想问一下你对叶修是联盟中最要脸的人有什么看法。
  
  苏沐橙:是秀秀让你来的吗?
  
  问:是的。
  
  苏沐橙:那大概的原因她都说了吧。我就给你透露一下叶修最近在看的书吧。
  
  问:啊?⊙∀⊙!
  
  苏沐橙:对了,你看见叶修没?
  
  问:在门口遇见了,他说去赶飞机了。
  
  苏沐橙:他不在就好,叶修最近看的书《如何读懂话废》《与话废交流的三百八十招》《哄女朋友的三十六计》《追妻七十二法》
  
  问:wodema,这莫不是个假叶神。
  
  苏沐橙:顺便告诉你,他的机票是去轮回的。剩下的自己想吧,我先走咯。
  
  问:女神再见!
  
  突然觉得周叶周无限好,我怕是中毒了。我在沉思中去往了下个俱乐部。
  
霸图俱乐部/微草俱乐部:
  
  问:嗯,又来打扰很抱歉。这次想问问贵战队对叶修最要脸的看法。
  
  张佳乐/柳非:本来不是想投给叶修(前辈)的,但是听完沐橙(姐姐),云秀(姐姐)和小戴的说法觉得没什么不对,就投给了叶修。
  
  果然,周叶周是王道。
  
  我害怕的赶去了G市。
  
蓝雨俱乐部:
  
  问:喻队,不好意思啊,又来打扰了。
  
  黄少天:小记者啊,我告诉你你这样工作是不行的。采访要搞就一起来呀,你一个问题来一次先不说机票钱,就是时间的问题都忍不了你啊。你看如果你要采访八大战队,那一个问题一次就要每个战队去两趟,就是半个月的时间啊。如果一次问完,也才八天,既节约时间又可以省钱是吧?答应我,下次要采访一次问完。不要拖拖拉拉的浪费时间,要不是看你是本地人我都想去联盟投诉你了。
  
  问(擦了把额头上的汗):是是是,黄少说的是。下次,如果有下次我一定一次问完。不拖拖拉拉浪费大家的时间,毕竟你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
  
  黄少天:这还差不多。o(´^`)o不过你也不用这么严肃啦,我们蓝雨对客人还是很友好的。
  
  喻文州:好了少天,别把人家堵在门口了。这次是对叶修为什么要脸的采访吧。^_^
  
  问:是的,喻队好机智啊。
  
  喻文州:呵呵,还好。^_^这个问题我只能说你应该先去看看轮回方面的态度。
  
  问(???):虽然还不是很懂,不过还是谢谢蓝雨热情的回答。
  
  我们听从喻队的话去往了轮回。
  
轮回俱乐部:
  
  问:周队好,江副队好。咦,叶神果然在这里啊。
  
  周泽楷:好。
  
  叶修:又是你啊,小记者。不过这次小周没办法回答你的问题咯,哥和小周先走,江波涛靠你了。
  
  江波涛:好的,前辈和小周玩的开心。那今天的采访就我来回答了,请多指教。╮( •́ω•̀ )╭
  
  问:哦⊙∀⊙,这次是说为什么叶神是联盟最要脸的?
  
  江波涛:看见那对和谐的背影了吗?粉红氛围感受到了吗?
  
  摄像大哥给了周叶二人背影一个特写。
  
  问(⊙∀⊙瞪大了真诚的双眼):看见了,好像感受到了。
  
  江波涛:自行领会吧。
  
  问:好吧。采访结束,谢谢江副队。
  
  好了,观众老爷们这就是全部的采访镜头了。
  
  看完之后有没有对叶修大大有更深刻的了解或什么新奇的发现?
  
  欢迎随时参加节目组的活动,把你的发现写在评论中,有机会出现在节目中哟~ ^0^~
  
  本期节目到此结束,我是主持人不凉。
  
  节目的最后让我们感谢你好厉害对节目的大力支持。如果你想了解职业选手的话请收看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联盟,你想了解不一样的职业选手更要看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联盟。
  
  本期节目的活动话题是 #叶修到底要不要脸#在评论中留下你的看法,下一个幸运观众就是你!(*σ´∀`)σ

—♧—♢—♤—♡—♧—♢—♤—♡—♧—♢—♤—♡—
  
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小天使,
感谢这么漂亮帅气的你,
愿意耐心的看完这篇写的颠三倒四,又臭又长的文。
  
  让我们下次再见^_^

评论(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