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黑遍全联盟】叶修到底要不要脸●问答

  现在在节目评论下抽取三位幸运观众,幸运观众可获得由义斩队长友情提供的100元红包,还可以提出你最想知道的问题。
   
  上期节目里有许多观众踊跃的参与活动,那三位幸运观众中有没有你呢?
  
  第一位幸运观众就选热评那位 叶神正房太太  吧。
  
  问:你好,叶神正房太太。恭喜你成为本期第一位幸运观众。
  
  叶神正房太太:问问你好,听到问问用一本正经的声音念我的ID有一些小羞涩呢~(ψ`▽´ψ)
  
  问:你想提出什么问题呢?òᆺó
   
  叶神正房太太:我发现问问在各个战队都是找队长搭话,为什么在霸图却找的张副队呢?
  
  问:你以为真的存在温柔可人韩文清吗?你要我对着韩队的钱包脸说出打扰他一点时间的话吗?→_→放过我吧老兄,我想我的钱包好好活着。
  
  叶神正房太太:可是时间是张副队最看重的呀,你打扰他也没什么区别吧⊙∀⊙?毕竟都是霸图的男人。
  
  问:我不管我不管,作息严谨张新杰就是比温柔可人韩文清要好!还有因为霸图的汉子威武雄壮所以我问的是霸图一枝花嘛~
  
  来来来,第二位幸运观众就选叶神生日号吧,请529条评论的观众回话。
  
  联盟的脸我的周:我我我,我是第529条评论。问问,我是蓝雨粉我特别喜欢烦烦。我看到问问第二次去蓝雨的时候提了一箱东西去,看着好像是六个核桃?
  
  问:咳,这个ID居然是庙粉,真是意想不到呢。不过这位同学看节目真的好用心啊。我是提了一箱酸奶去的蓝雨哟,是给烦烦的礼物。我们还发生了一段有趣的对话:
  
〖插入画面:
  
  黄少天:咦,你这拿着的什么啊?是六个核桃吗?你等下要去轮回看孙翔吗?去轮回还带礼物啊,你是轮回粉吗?唔,不过一天跑两个地方你们也是不容易啊。
  
  问:黄少好,这个不是六个核桃。上次采访的时候看你喜欢喝酸奶特地给你买的,算是礼物吧。嗯,我们的下个地点的确是轮回。不过是明天去,不是等下去。

  (问内心OS:拿酸奶堵住黄少的嘴,拯救大家的耳朵。计划通get√。噫呼呼呼呼~我真是太聪明了。
(⸝⸝⸝ᵒ̴̶̷ ⌑ ᵒ̴̶̷⸝⸝⸝)✨机智)
  
  黄少天:你们真是太客气了,来就来嘛还带礼物。不过谢谢你啦。〗
  
  最后一位幸运观众就正式抽出来吧,搞事小秘书抽起来~
 
  好的,最后一位幸运观众是  我爱肖时钦我要搞事情  。
  
  问:额,这个你好,搞事情观众。恭喜你获得了百元红包,你想知道些什么呢?搞事组一定会尽力回答的。
  
  我爱肖时钦我要搞事情:啊啊啊,真的是我吗⊙∀⊙?
  
  问:是的,不用怀疑,就是你,你就是最后一位幸运观众!
  
  我爱肖时钦我要搞事情:啊啊啊,我真的太激动了!!!等下我要直播跑圈!!!问问,问问,我知道你对上期节目的话题叶修到底要不要脸的看法。
  
  问:这位同学,你问的问题真的很切合你的ID呢。这要是得罪了叶修大神以后兴欣的采访可就吹咯。╮(︶﹏︶)╭
  
  我爱肖时钦我要搞事情:说嘛说嘛,说好的尽力满足呢?
  
  问:好吧,我就随便说说咯。
(ʃƪ ˘ ³˘)其实呢,在联盟大神们的眼中叶神多是不要脸的,但我认为叶神也是相当靠谱的呀,这也就是大神间的玩笑。我觉得吧,周叶是个好东西。所以从另一个角度看,叶神这也是特殊意义上的要脸嘛。╮( •́ω•̀ )╭
  
  好了,幸运抽奖环节到此结束啦。没有抽到的小伙伴也不要灰心,继续关注节目下一个幸运观众就是你。(  ̄▽ ̄)σ
  
  下期节目见。^_^
  —♧—♢—♤—♡—♧—♢—♤—♡—♧—♢—♤—♡—
  
  这个其实不太算番外,就是一些写的时候想到的梗,忘记写进去的。
  
  谢谢大家看到这里。
  
  最后相信我,是粉不是黑。⊙∀⊙!
  
  第一次写,很高兴有很多人喜欢。
  
  好像LFT有点文传统,20粉了,有小可爱要点文吗?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