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喻黄】夏休期时热闹的职业选手群●上

聊天体,cp:喻黄,其他自由心证❤

本篇多次出现排队形,凑字数,不适者注意避雷

梗来源于某天刷喻黄tag的时候看到的   #喻文州手慢,黄少天嘴快#   
这是个好的肉梗,然而并不会炖肉  ╯^╰
炖肉的任务就交给小戴啦⊙∀⊙!
有太太写这个吗(´⊙ω⊙`)

如果8.10我肝不出贺文的话,这篇大概就算是贺文了òᆺó

提前祝天天,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ooc是我的错,看到请默念作者有病,作者有病,作者有病。
  
不怎么会标标点,欢迎捉虫〃∀〃

喜欢的小天使们点个推荐,
  
这里不凉,欢迎眼熟我的小天使们来互fo啊

好久没更文,不取关的都是小天使

ヾノ≧^≦)─=͟͟͞͞=͟͟͞͞➸♡表白小天使们

正文走起:

鸾辂音尘  上传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夜雨声烦:咦,这群文件是什么鬼!?上面是小戴吧?是吧是吧是吧!这什么逆天的群文件?还1.26M这么大。雷霆又研究出什么新战术针对蓝雨?难道又想利用队长的手速搞事情,告诉你们利用这个事情赢了我们蓝雨有过几次就差不多了,别想再多来几次。我们蓝雨早就有对应方案了。[王杰希大小眼的王之不屑.jpg]

鸾辂音尘:云秀,沐沐,快出来,端碗吃肉啦。喻黄超甜,超香艳的。@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风城烟雨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君莫笑:话痨没事干又刷屏呢?哥这抢野图boss呢,别烦。

管理员  君莫笑  给予  夜雨声烦特殊头衔  闭嘴吧你

枪淋弹雨  下载了群文件  [蓝雨①喻黄……]

枪淋弹雨:难道没有人点开看这个群文件的全名吗?小戴,你……唉,真是压力山大啊。

索克萨尔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甜HE,喻文州手慢,黄少天嘴快]

君莫笑:哟,这个名字。呵,有趣。

石不转:呵,有趣。

王不留行:呵,有趣。

一枪穿云:呵,有趣。

百花缭乱:呵,有趣。

再睡一夏:呵,有趣。

……

一叶知秋:呵,有趣。

唐三打:呵,有趣。

海无量:yoooooo~ 肖队,不出来管管?@生灵灭

迎风布阵:楼上毁队形了,叉出去。

逢山鬼泣:叉出去+1

一叶知秋: 叉出去+2

无浪:叉出去+3

灵魂语者:叉出去+4

风城烟雨:叉出去+5

沐雨橙风:叉出去+6

王不留行:叉出去+7

……

冷暗雷:叉出去+23

海无量:老林你!!!哼,没爱了。

索克萨尔:……

生灵灭:这么热闹,发生什么了???

君莫笑:怎么小肖这手速和手残一样了啊?

生灵灭:刚刚研究战术去了,叶神你就别打趣我了。谁告诉我发生了些什么?

百花缭乱:你自己往上翻翻,都是你们雷霆搞出来的事情。

生灵灭:啊?等我爬个记录。

夜雨声烦:靠靠靠,雷霆还真的有新战术啊!?小事情你连夏休期都这么拼的啊。还有叶不羞也是够了啊,野图boss你们兴欣的拉走了就好好杀。还要来群里黑一波队长,有意思有意思有意思吗你?不就是因为蓝溪阁之前抢了你们兴欣两三个boss吗?无不无聊啊你这种人?!

君莫笑:有意思,不无聊。boss杀完了,坐看你们搞事情。[叶修叼烟嘲讽脸.jpg]

一叶知秋:谁?谁要搞小事情?

百花缭乱:笑到打跌,羊习习的脱线二出新高度。(´థ౪థ)σ
给,你的六个核桃。[快快快,队形排起来!]

再睡一下:乐乐小心点,坐稳了,你这么不让人省心估计除了我也没人敢要了。(谁说的!我敢要,顶锅盖逃跑!)【以及给,你的六个核桃。

海无量:怎么你们今天这么喜欢排队形?以及【给,你的六个核桃

逢山鬼泣:给,你的六个核桃。

唐三打:给,你的六个核桃。

君莫笑:给,你的六个核桃。

王不留行:给,你的六个核桃。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