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喻黄】夏休期时热闹的职业选手群●中

生灵灭:小戴,你又在胡闹了。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啊,队长我马上去训练。不过队长你怎么在这里啊?这个不是职业女选手群吗?

生灵灭:小戴啊,这是职业选手群……你串屏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发串群了。我马上撤回Σ(ŎдŎ|||)ノノ

您的好友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鸾辂音尘:队长,怎么办群文件撤不回QAQ

生灵灭:唉,算了。我去给喻队黄少道个歉吧。

百花缭乱:啧啧啧,宠溺度迷之冲出屏幕闪瞎了我的眼。

灵魂语者:蓝雨墨镜你值得拥有。

枪淋弹雨:蓝雨墨镜你值得拥有。

流云:蓝雨墨镜你值得拥有。

八音符:蓝雨墨镜你值得拥有。

涛落沙明:蓝雨墨镜你值得拥有。

再睡一夏:乐乐来义斩玩,我宠你。

灵魂语者:@百花缭乱  哦,蓝雨墨镜你不需要。[冷漠.jpg]

王不留行:雷霆真的夏休期全员留队啊,连夏休期都要训练?

生灵灭: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嘛,我们雷霆也就是随便准备准备而已

无浪:诶,话说回来喻队呢?没见着他啊。

一枪穿云:江……前面……

一叶之秋:我知道我知道,这句我看懂了。队长的意思是喻文州在前面出现了

王不留行:下了个文档,还发了六个点。

石不转:王队,可以的,神补刀

君莫笑:不是吧手残的手速慢到了这个地步吗?我们聊了这么久,只跟上了个标点符号?老魏你这接班人不行啊

管理员  君莫笑  给予  索克萨尔  特殊头衔  手速感人

迎风布阵:去去去,你懂屁。蓝雨的基石就是要稳重

王不留行:嗯,稳重的就剩个省略号了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啊啊啊,王大眼你不对称不许说话。谁给你的胆子让你嘲笑队长的?是你的大小眼还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敢不敢来竞技场pkpkpkpkpk啊!

王不留行:[・_O is  watching you ]

管理员  君莫笑  给予  王不留行特殊头衔  可圈可点

君莫笑:庙药日常互怼。无聊啊,有没有什么新戏码啊?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我发现叶不羞今天很过分,仿佛跟蓝雨过不去,你们又联合起来黑队长,老吐槽这个手残梗有意思吗!?你那个头衔是干嘛?挑事是吧!来来来,jjc走起,一个都别跑。还我告诉你王大眼,就算队长稍微慢了那么一点但是断了你们微草三连冠的还是我们蓝雨。队长不靠手速,就算战术都能玩死你们。而且队长才不是手残他也可以很快的!!!!!!!

君莫笑:拒绝和话痨jjc,我还不想被你烦死。【叶修版,我还想多抽几口烟.jpg】

海无量:哦,很快~是哪方面啊( ͡° ͜ʖ ͡°)

风城烟雨:哦,很快~看来喻队压不住少天啊。

沐雨橙风:哦,很快~喻队比黄少高,黄少反攻不可能的。

鸾凤音尘:哦,很快~就算喻队早泄,我也坚定喻黄cp不逆不拆。正主也不能逆!

【日常心累】生灵灭:小戴,女孩子要矜持。Σ( ° △ °|||)︴

管理员  君莫笑  给予  生灵灭  特殊头衔  日常心累
  
君莫笑:啧啧啧,都被质疑那方面了 ,手残还不出来。@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黄少天可以啊,你的垃圾话终于学会分段了【想起被黄少天垃圾话刷屏的恐惧.jpg】
  
无浪:【想起被黄少天垃圾话支配的恐惧.jpg】
  
【日常心累】生灵灭:【想起被黄少天垃圾话卡到手机瘫痪的恐惧.jpg】
  
灵魂语者:【想起被黄少垃圾话刷到不认字的恐惧.jpg】
  
您的好友  灵魂语者  撤回了一条消息。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徐景熙,我看见了!你今天别跑,和我去jjc!

海无量:咳咳,王队呢?这可不是我挑事啊,都被人嘲讽到这个地步了,难道微草还要选择原谅他?换我,我可不能忍。@王不留行

飞刀剑:杰西爸爸快上,整个微草支持你。

木恩: 杰西爸爸快上,整个微草支持你。

叶下红: 杰西爸爸快上,整个微草支持你。

独活:快上,整个微草支持你。

冬虫夏草:快上,整个微草支持你。

【可圈可点】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和我竞技场你确定?[魔术师式骄傲.jpg]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谁怕谁啊!开房,走起。就怕你不敢来!徐景熙今天放你一马。@灵魂语者

【蓝雨叛徒】灵魂语者:谢王队救命之恩。
  
管理员  君莫笑  给予  灵魂语者  特殊头衔  蓝雨叛徒

鸾辂音尘:夭寿啦,黄少竟然要和微草老王去开房!@索克萨尔   这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欢迎收看小戴特别节目——走进庙药。

【日常心累】生灵灭:小戴……  ("▔□▔)  不要挑事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