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喻黄】夏休期时热闹的职业选手群●下

枪淋弹雨:那啥,黄少你还在闹腾着要PK,是不是还没看那个文档啊?
  
枪淋弹雨:唉,真是压力山大。顺便叶神放过景熙吧,蓝雨的奶不容易啊。(´-﹏-`;)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文档???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我去看看

夜雨声烦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十分钟后

君莫笑:额,什么情况?黄少天在线的情况下能忍住十分钟不刷屏炸群?

百花缭乱:不可思议

【可圈可点】王不留行:天方夜谭

海无量:奇迹出现

迎风布阵:应该是群文件的锅

沐雨橙风:一切尽在不言中

风城烟雨:小戴文笔有进步,超甜!

鸾辂音尘:谢谢,云秀姐~

君莫笑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迎风布阵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百花缭乱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王不留行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石不转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海无量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生灵灭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一枪穿云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无浪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冷暗雷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灵魂语者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飞刀剑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逢山鬼泣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一叶之秋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唐三打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涛落沙明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

再睡一夏  下载了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十五分钟后

君莫笑:意外的觉得这个设定在话痨和手残身上没毛病

百花缭乱:不仅没毛病而且相当带感

【可圈可点】王不留行:有点想为喻黄打call,是怎么回事・_・?

一枪穿云:+1

枪淋弹雨:+10086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身份证号^_^

冷暗雷:woc,楼上正主出现

海无量:看不出来雷霆的女队员竟然对这种事十分了解

石不转:突然有点明白为什么肖队天天无奈了。

【日常心累】生灵灭:明白我的心情了吧【心情复杂.jpg】

涛落沙明:至少你们有女队员啊【蓝雨的怨念把王杰希吓得都对称了.jpg】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小戴,你让我以后怎么直视队长?还有我这么英俊潇洒英明神武手速破万再怎么说我也应该是上♂人♂的啊!怎么会是被♂上♂的!!!(メ`ロ´)/

沐雨橙风: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强调你不是gay吗?【不是很懂你们直男.jpg】

风城烟雨:【不是很懂你们直男.jpg】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少天,我有做什么让你不能直视的事吗?^_^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队长,你去看看那个文档。哦不了不了还是算了你别看了,看了以后多尴尬。喻文州,我告诉你你千万别看啊,要不我们友尽!友尽知道吗!?

索克萨尔  上传   群文件[蓝雨①喻黄……]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少天说的是这个吗?可是我已经看过了啊^_^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喻文州,没得聊了,友尽吧。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好啊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不是吧你,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说友尽就友尽!你也不哄哄我,说不定我就改变主意了呢。你变了,你不是那个温柔体贴的好队长了。【宝宝有小情绪了.jpg】

百花缭乱:下一句是我要拿小剑剑戳你胸口?

海无量:想象一下黄少天一脸 娇羞  的  窝  进喻文州的怀里  捏着嗓子  矫揉造作  的说我要拿小剑剑戳你胸口。(* ̄rǒ ̄)不行了,我忍不住了

迎风布阵:小伙子真敢想。

【蓝雨叛徒】灵魂语者:好心奶你一口,告诫你一句:年轻人别随便脑补

无浪:脑补的画面太美不是你的错,还要说出来让大家一起欣赏你就是罪大恶极的了【枪王的制裁.jpg】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友尽是爱情的开始。要和我开始爱情吗?

君莫笑:不行了,我真的要笑了。文州还真手残一下是吧,说了一半发出去了,看楼上插嘴的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队长吓死我了你,敢不敢一次把话说完啊?!下次再这样我们多年的革命友谊就破碎了。【气的想离队出走去微草.jpg】

冬虫夏草:【微草不欢迎你.jpg】

飞刀剑:【微草入门需知:黄少天与🐶不得入内.jpg】

【可圈可点】王不留行:【老父亲的欣慰.jpg】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冷漠.jpg】

百花缭乱:突然开始的庙药斗图

沐雨橙风:好像你们都没有get到喻队说的重点

无浪:开始爱情【敲黑板,划重点.jpg】

一叶之秋:黄少天和喻文州?

唐三打:开始爱情?

【日常心累】生灵灭: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石不转:我好像明白了点什么

枪淋弹雨:我好像猜测到了什么

君莫笑:突然有些理解你们gay里gay气的蓝雨了

百花缭乱:话说黄少天呢?该不会是羞涩了吧òᆺó  @夜雨声烦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在呢在呢在呢,我就去拿了个可爱多,二乐瞎@啥呢?羞涩啥,不就是开个玩笑嘛【叶式不屑.jpg】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少天,我很认真,这不是开玩笑哦^_^

【闭嘴吧你】夜雨声烦:别这样啊队长,你这样让我很为难的。时间不早了,我先下线了

君莫笑:时间不早?你哄虚空双鬼啊,张新杰都还没睡。别害羞了,少天大大

石不转:还有8分10秒就十一点了,我也先走了

【可圈可点】王不留行:打脸来的太快

迎风布阵:老叶,脸疼不

君莫笑:不,一点都不 【叶式不屑.jpg】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有什么好为难的吗?

海无量:君莫笑:脸皮厚,没感觉

君莫笑:废物点心夏休期你很闲啊?

沐雨橙风:你们几个别打岔,正主人呢?

【日常心累】生灵灭:大概是真的下了吧,毕竟连喻文州他都没回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鸾辂音尘  小戴文写的不错,我也先走了

鸾辂音尘:谢谢喻队~

君莫笑:喻文州同志,你也睡这么早?要去干啥见不得人的事啊

【手速感人】索克萨尔:哄宝宝,追少天

君莫笑:噫

海无量:噫

迎风布阵:噫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可圈可点】王不留行:噫

百花缭乱:噫

……

鸾辂音尘:噫

今天的兴欣依旧活跃在搞事的第一线呢

今天的职业选手群意外的喜欢排队形啊

—♧—♢—♤—♡—♧—♢—♤—♡—♧—♢—♤—♡—
  
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小天使,
感谢这么漂亮帅气的你,
愿意耐心的看完这篇写的颠三倒四的文。
  
  让我们下次再见^_^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