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黑遍全联盟】叶修到底要不要脸●上

ennnnn,我发现我似乎、好像、大概、也许也有那么一点黄少的话痨属性,我还自带偏题buff
  
这也是一个有病的脑洞下的产物,大概算是叫节目体?
  
开头广告词借鉴中国好声音,结尾借鉴快乐大本营。

广告词是我借鉴的,节目是不存在的,但文是我认真写的。òᆺó
  
然后请小天使们不要吐槽每一个战队的开场白,毕竟同一个问题我已经尽量做到不相同了。
  
ooc是我的错,看到请默念作者有病,作者有病,作者有病。
  
不怎么会标标点,欢迎捉虫〃∀〃

喜欢的小天使们点个推荐,
  
这里不凉,欢迎眼熟我的小天使们来互fo啊

正文走起:

  正宗好奶茶,正宗好联盟。欢迎收看由奶茶领导品牌茗乾绿,为您冠名的茗乾绿奶茶联盟好选手。喝奶茶,添动力。茗乾绿奶茶休闲饮料为职业选手们加油。
  
  本次不一样的联盟带您踏上探访叶修大神的背后之旅。在节目过程中随时发评论参与互动,立即获得义斩队长的100元红包,更有机会出现在节目中哟~
  
  感谢义斩战队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参与活动的幸运观众如果获得三位或者三位以上工作人员认可,即可获得荣耀联盟提供的指定大神签名版。感谢全国各地的荣耀大酒店为不一样的联盟提供的机票赞助。
  
  嘿,各位观众老爷们大家好啊。又到了每周带您了解联盟的时候了。
  
  最近啊,联盟为了宣传荣耀,顺便推动电子竞技的发展,斥巨资打造了一部以联盟大神们为蓝本名为全职高手的电视剧第一季圆满收官了。
  
  相信观众老爷们也都有关注这部作品的,对于这部作品各位观众以及荣耀粉们都有许多有趣的看法。
  
  所以联盟搞事组就组织了一个联盟内部问卷调查,如果反响好的话就持续推出第二部。
  
  但是你觉得搞事组既然叫做搞事组,会按套路出牌吗?
  
  组长表示:按套路出牌?tan90°,不可能,不存在的。
 
  所以问卷调查只有两个无比朴素的问题:
  看完剧后,你觉得联盟最不要脸的人是谁?
  根据现状,你觉得联盟最要脸的人会是谁?
  
  结果既在情理之中又在意料之外。
  
  联盟最不要脸获得者——叶修。
  
  叶修大大以绝对性的票数优势力压第二名获得此称号。真是喜闻乐见啊,让我们以诚挚的掌声恭喜他!
  
  咳咳,那么联盟最要脸的人是谁呢?
  
  这是一个你绝对猜不到的人选,你觉得是乔一帆小天使还是高英杰小天使呢?或者是拥有最真诚眼神的点心大大?
  
  如果你这么觉得只能说还是太年轻。图样图森破啊(too  young  too  simple),小少年们。
  
  联盟最要脸的获得者——叶修!
  
  真是众望所归啊! 叶神不愧是敢正面肛韩文清十年的男人,这也证明了荣耀教科书在荣耀联盟里的超高人气啊。啪啪啪啪啪啪(掌声拍起来!)
  
  这个问卷的调查结果真是一言难尽啊。我最初拿到这个结果真是心绪复杂啊,相信观众老爷们也和我一样感觉五味杂陈吧。
  
  听说联盟公认的脸,枪王周泽楷听说这个结果后,吓得训练的时候都打空了好几枪。
  
  哦,这可以说是十分的让人吃鲸呢。【吃鲸🐳.jpg】
(P了个S:前面的吃鲸不是错字,就是故意的)
  
  为了迎合各位观众老爷们,搞事组决定要追加一个问卷采访,问问联盟里的大神们到底是怎么投出这么个奇葩的结果的。
  
  组长:才不是因为我的八卦之心在熊熊燃烧呢~╯^╰
  
  身处搞事组肥水不流外人田,本宝宝争取到了这个机会。
  
  当当当, 这可是独家福利哟~惊不惊喜,刺不刺激,意不意外!?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