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凉少年

全职,阴阳师,楚留香等。
爱好很杂。
古风歌有听,有玩B站。
很少发文,随缘更新。
日常拖更,毕竟咸鱼。

◤【沙雕文写手】◢

欢迎私信点文,写了会发。
没有专注某对cp,脑洞随想随写,因为我某篇文cp来关注的小可爱们要谨慎。

【黑遍全联盟】叶修到底要不要脸●中

  采访镜头之叶修为什么不要脸
 
蓝雨俱乐部
  
  问:喻队你好,非常感谢您在百忙的训练之中愿意接受联盟的一个小采访。来,给观众们打个招呼吧。
  
  蓝雨众人:大家好,感谢大家对蓝雨的关注和支持。
  
  (徐景熙吃着西瓜,郑轩吃着冰棍,喻文州喝着凉茶,黄少喝着酸奶,小卢和李远在吃由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圆筒,一起向镜头挥了挥手。)
  
  问:蓝雨的队内气氛真的是相当的好呢。好的,现在我们回归正题。前些日子联盟内部举行的调查问卷,结果已经统计出来了,相信各位都有积极参加。我代表粉丝们问一下蓝雨为何全票提名叶修大神?
  
  黄少天:叶不羞不要脸还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啊!叶不羞可能并不认识脸这个字,他总是趁大家在群里聊天的时候抢走我们蓝溪阁的boss,你说他要不要脸?!还有还有啊,叶不羞可是联盟里行走的脸T。就冲这一点我也要把老叶送上不要脸的宝座。哦,对了你说是看完电视剧之后是吧。电视剧里的老叶更加不要脸了,那什么第一集里面老叶那个感动无数粉丝的金句“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一点也不准确。我在某站上看到一个更加准确的概括“抢野图boss、要稀有材料、副本刷个别人没办法突破的记录,然后回来。”我看分明就是“搞事一年,然后回来。”你看你看,这个叶不羞趁大家还要打比赛在网游里搞风搞雨的。疯狂掠夺野图boss,劫持副本记录,听说那个刘皓啊,为了副本记录在比赛中还出现了几个超低级的失误。哦对了,叶不羞还让我们工会好几天没抢到boss,换个方面来看就是拖我们职业选手的后腿啊。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被影响了状态能打好比赛吗?蓝雨能拿到冠军吗?对得起支持蓝雨的粉丝们吗?你说他过不过分……
  
  (问内心OS:喻队,SOS,快来救救我。快把黄少拖走!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前辈们说不要轻易让黄少开口,敢提问黄少的人,我敬你是条汉子。)
  
  问:好……好的。谢谢黄少热情的回答。我们来看看其他人的看法。
  
  喻文州:叶修前辈的确在退役的那一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呢。至于其他的少天说的已经够多了 ^_^
  
  其余蓝雨众:附议队长。
  
  问:好的,采访结束。谢谢各位的配合。我们相信在这个赛季蓝雨会取得好成绩的。
  
〖  画外音:
  某黄:那是当然啦,你也不看看我们蓝雨是什么战队,蓝雨可是断了微草王朝的强队。而且你知道我们的队长是谁吗?那可是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呢!还有还有啊,你知道本剑圣的威名吗?联盟最佳机遇主义者。知道我和队长的组合叫什么吗?那可是剑与诅咒耶。超棒棒der~
  是哦,真的是好棒棒哦。喝酸奶都堵不住你的嘴吗?→_→【冷漠.jpg】导演哪来的话痨?快拖下去!【抓狂.jpg】 〗
  
  采访完蓝雨,我心力交瘁的向下个地点走去。
  
霸图俱乐部:
  问:张副队你好,我是联盟的工作人员。我们想代表广大粉丝们向霸图战队做个关于之前投票的小采访。你看可以吗?
  
  张新杰(看了看手表):可以,现在是霸图的午休时间,你只有15分钟。
  
  问:好的,谢谢张副队。前些时间联盟内部的问卷结果相信大家也都知道了,霸图提交的问卷中也大都是投叶修不要脸。替粉丝们问一下这是为什么呢?
  
  张佳乐:叶修不要脸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啊。我记得有首歌怎么唱来着“开电脑打荣耀,集火那个君莫笑啊~虚胖,死宅叶不羞啊~路见嫑脸一声吼啊,立马来人揍叶修啊~哎嘿,哎嘿,揍叶修啊~”
  
  问:嗯,张佳乐大神不愧是黄少的闺蜜啊,连对叶修大神的看法都一样啊。那么其他人有什么看法吗?
  
  林敬言:叶修啊,突然退役一年,回来又搞了个冠军走,的确是够不要脸的。十年不要脸,一如既往啊。
  
  韩文清(眉头一皱,吓得工作人员们一起递上了钱包):投票?我没投,张佳乐弄的。
  
  张新杰:你还有什么问题吗?时间要到了。
  
  问:没有了,那本次采访到此结束。谢谢各位的配合,各位好好午休。
 
  我两股战战,脚步虚浮的从霸图出来,感觉在黑社会养老院走了一趟。 叶神敢正面肛韩文清十年,我敬你是个不要脸。(shenmegui)霸图队员们我敬你们是条好汉!
  
  我心有余悸的赶往B市。
  
微草俱乐部:
  
  问:王队好,很抱歉占用一点战队训练的时间来做个小采访。
  
  王杰希:嗯,好,没事。
  
  问:是这样的,前些日子联盟内部做的小问卷结果出来了。我们组长派我来采访各位对此的看法,王队能谈谈你的看法吗?
  
  王杰希:我曾经说过,叶修的打法是最土的打法。同样,叶修的风格也是最直接的那种。那叶修的性格就是最朴素的那种,不需要任何掩饰的不要脸。这个结果是人心所向。
  
  问:果然人称爸爸的王队就是靠谱,给的评价也是相当的中肯。那么微草的小可爱们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
  
  许斌/刘小别/柳非/袁泊清:附议队长!【为大小眼 o_O打call!!!.jpg】
  
  王杰希:英杰,大胆说出你的想法。我(爸爸)会一直在身后看着你的。
  
  高英杰(小声地):嗯……我觉得这个问题……轮不到我们小辈来回答。应该让同时期大神们来说,不过叶前辈的确很厉害呢。
  
  问:英杰加油,回答的很好呢。希望能看到你独当一面的时候。
  
  高英杰(俏脸一红):谢谢。
  
  问:好的,那采访结束,谢谢大家的配合。大家好好训练,我们就不打扰了。
  
  我心情轻松的离开了微草,我的内心十分感动。这是对我最友好的一个战队了!!!
  
雷霆俱乐部:
  
  问:肖队你好,黑眼圈很重呢,要好好休息啊。
  
  肖时钦:啊,没事的。这次来是有什么事吗?要给雷霆拉赞助?
  
  问:咳,肖队是这样的前些日子的问卷结果出来了,我代表广大粉丝采访一下雷霆对此的看法。
  
  肖时钦:嗯……只能说这个结果非常正常吧,有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方学才/张家兴:嗯。
  
  问:看来叶神的影响在联盟众人看来没有太大的出入呢。那么还有什么其他的看法吗?
  
  戴妍琦(眼睛里闪着激动的光):这个问题队长说的就很好啦~我比较想回答为什么叶修大大是最要脸的。( づ ωど)
  
  肖时钦:咳咳,小戴!
  
  戴妍琦吐了吐舌头。
  
  问:好的,那采访结束,我们就先走了。
  
  我心情愉快的离开了雷霆。肖队果然是个温和的队长,为我雷霆打call!!!
    
轮回俱乐部:
  
  问:周队你好,我们是来就上次的问卷结果做个小采访的。能占用一点战队训练的时间吗?
  
  周泽楷:好,嗯,可以。
  
  问:呵呵,周队的回答真是一如既往的简洁。那我们回归正题,问卷的结果已经出来了,轮回对此结果有什么看法吗?
  
  周泽楷:叶很好,人气高,投最多,没……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说,叶神人很好,粉丝很多在联盟内部的人气也很好。上次的问卷是跟风投给了得票最多的人,那个人就是叶神,没有说叶神不要脸的意思。至于我的看法,也差不多。
  
  (问内心OS:厉害了我的九点水大大,小周这么几个字你也能解读出这么多层意思。服气,相当服气。看来要叫轮回的随队记者多学着点。)
  
  问:谢谢,周队和江副队的精彩看法。让我们看看其他人的看法。
  
  孙翔:叶修?总有一天我会打败他的。
  
  问:好像我们的孙翔同学没有搞清楚问题的重点。不过没关系,本次采访也可以算是圆满结束。
  
  我开开心心的离开啊轮回。
  
兴欣俱乐部:
  
  问(转头对着摄像大哥):那啥,在正主面前问这个问题不太好吧。要不这个战队就算了吧,我们还是收工走人吧。
  
  摄像大哥赞同的点了点头。我们正要走人。突然一道十分有特(嘲)色(讽)的烟嗓响起。
  
  叶修:哟,这不是联盟那什么搞事组的同学吗?来兴欣怎么不进来玩啊?
  
  问:那个,叶神啊,下午好啊。你们兴欣在训练呢吧,我们就不进去打扰了。
  
  叶修:别呀,看你们这设备挺齐全的是来做采访的吧。怎么还没做就打算走呢,消极怠工可不好。
  
  问:是是是,叶神说的是,但我们真的不是来采访的。我们就是路过,路过。
  
  魏琛(走到门口):叶修抽根烟抽这么久啊,你的什么烟啊?哎,这不是联盟那什么组的小记者吗?今儿个来兴欣做采访啊,怎么不进来啊。
  
  魏琛热情的把我们拉进了兴欣。
  
  (问内心OS:我不是,我没有。【委屈的冒泡泡.jpg】(๑ १д१)
  
  问(生无可恋状):那个啥,就是之前那个问卷结果出来了。就想看看各大战队的看法。
  
  乔一帆(递上一杯水):请喝水。
  
  问:谢谢一帆小天使。
  
  叶修:切,什么最不要脸获得者。他们那是嫉妒,妥妥的嫉妒,毕竟37连胜也没什么人打的出来了。╮(‵▽′)╭
  
  魏琛:哈,老叶不要脸的程度已经到了联盟人尽皆知的地步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方锐:切,老魏啊你的无下限和叶修的不要脸半斤八两,也好不到哪去。
  
  叶修:废物点心(瞎)说什么瞎(大实)话呢!老魏的无下限哪是我能比的啊。他可是能把嘘声当喝彩的人。还有你专业转型,百年不丢的猥琐流。
  
  魏琛:老叶一边去,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来垃圾话对我不管用。还有方锐啊,你的猥琐流也好不到哪去吧。
  
  方锐:什么叫专业转型啊!?那是尝试,是尝试!叶修你才是专业的,你可是职业的,职业脸T!
  
  于是他们三个互喷起了垃圾话。陈果吃着瓜,苏沐橙磕着瓜子,其他人打着荣耀。
  
  问:今天的兴欣也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那我们就先走了。
  

评论

热度(71)